close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172號  電話:23710360

位於西門町昆明街上的無敵家義泰料理是我喜愛的口袋餐廳之一, 這裡的師傅 Victor不但曾在大飯店學藝, 還遠赴澳洲取經, 他就是那種廚藝紮實, 又用心的師傅, 店裡的菜色總是不斷的推陳出新, 昨天晚上運動完, 我一個人匆匆的來到店裡點了一份新菜! 鐵扒酸辣雞丁蛋包飯 150元

我喜歡雞肉, 但雞丁卻是我鮮少會點的菜色, 原因很簡單, 大部分的店家用雞胸肉切丁,不用心或功夫不到家把雞胸肉弄得太老了, 避免自己用餐的心情被破壞, 所以我不點他, 昨天來無敵家看到師傅推出新菜上有這道菜, 二話不說, 立刻點一盤再說.

一吃之下, 不但沒讓我失望, 反而有種驚艷的快感, 一問之下, 原來師傅連用的辣椒都跟辣子雞丁的辣椒不相同, 難怪味道讓人吃完眼睛為之一亮ㄟ,就像幾天前在香港吃到添好運點心店一樣, 便宜又好吃的美味可以得到米其林的青睞, 那麼若是米其林在台灣做評鑑, 無敵家應該也有機會在一星的名單中出現的!

前陣子師傅試做海南雞飯一樣讓我無法忘懷, 原汁原味的正宗星馬口味, 希望大家日後都可以在店內吃到這個美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