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吃指數:4.25分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B2   電話:87706565

今天中午跟里維一起去了「祇園」,聽說最近推出一系列的松茸料理,都是時價喔!

松茸是生長在深山赤松樹下的菇類,它長期吸收松樹的醣分與養分,又心須在無人出沒的環境下生長因此相當珍貴。食用上,由於它是屬於活菌菇類,成菌後一週就熟化枯萎,因此越新鮮對人體越有益。在醫學上,國外的研究指出,它能抗癌、抗氧化並抑制癌細胞生長,提高免疫力、改善體質,日本人因而對它趨之若鶩,雖然一朵松茸價格高達一萬五千元,但日人一年大約仍要消耗三萬噸。

不過,這種不含任何農藥與肥料的生菌類食品,必須保存在攝氏五度常溫中,摘採後並要在一週內食用,因此以往台灣都只有松茸罐頭,少見新鮮貨。貴氣的小姐少爺們,不妨來嚐鮮喔!

綜合生魚片,我最愛旗魚了,好新鮮喔!

天婦羅也是一個美,食材的水平都屬上乘!

這個松茸寶樂燒,好吃的不得了!品嚐到松茸的香氣,真的很幸福喔!

鮪魚肉手捲

牛蒡絲相當入味

甜點-鐵板香蕉,煎過的香蕉,配上抹茶冰淇淋,與白巧克力!有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