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吃指數:4分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83號

日前與友人一行來到美麗信吃中餐,這個套餐從480元起,有開胃菜、湯、主菜、甜品、水果、飲料,還蠻划算的,用餐環境不錯!東西也好吃!可以來試試看喔。

這裡的沙拉都會按照食材做調整,這道選用北非小米,因烹煮時間與配料不同,而讓米粒大小、顏色及口感都有別於過往的傳統印象。北非小米加上富含蛋白質及水分的「杜蘭朵小麥粉」,這是義大利黃色麥,烹調後可增加小米的口感。配料上以水煮蟹腿肉為主的海鮮,搭配洋蔥、蔬菜、三色椒、胡椒等,另外還加了美乃滋、少許檸檬汁及海鹽;讓簡單的米粒傳遞濃厚卻又清爽的感覺。

香煎鲂魚佐炒毛豆,肉質細嫩的鲂魚沾上麵粉蛋汁炸出金黃色澤,堆疊於馬鈴薯泥上。

香煎豬肉佐生火腿,特選豬小里肌夾入切片的帕馬森火腿、蕃茄及馬茲拉起司做出漂亮層次色澤,佐以黑橄欖酸鹹蘸醬提味,清爽開胃。

檸檬烤雞腿,精選雞腿肉,外酥內嫩又多汁,融合了檸檬汁及橄欖油的香料調味,這個最好吃啦!

蒜味羊膝佐洋芋泥,不以蕃茄濃汁直接燴煮,而以蒜味加持料理。雞高湯及鮮奶油加入炸過的大蒜一同燴煮成醬汁,濃郁甘美的醬汁為羊肉加分,而羊膝似充滿膠質的軟嫩口感,入口香滑並仍能咀嚼出大塊肉感。聽說這道也是飯店老闆的最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