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吃指數:4分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號3樓   電話:27201200轉3198或3199

上週跟友人去吃了君悅的彩日本料理,因為他們推出了時令美食,比較特別的食材是海白鰻壽司,海白鰻在台北市比較少見到,魚肉軟嫩、口感香Q綿密,處理的方式很簡單,以海鹽清洗魚身黏液後川燙,再放進日式醬汁浸煮,塗上醬料,真是太好吃了,這個入口及化啦!

衝著海白鰻壽司而來的格友們!這個餐廳有兩組菜單在輪替  你可以先打電話請他們確認你要吃的這天菜單有沒有海白鰻壽司喔!

其他的食材還有兵庫明石市特產的章魚佐味增醋,咬勁十足,章魚切片要吃食,加上西京味增、醋、糖,一起來調味!相當清爽開胃!

還有奈良的小麥麵!當天早上吃了不少,以致中午戰力施展不開!只吃了一盤,不知大家相信嗎?

炸物好好吃喔!選擇很多ㄟ

鰻魚是我的死穴,豆皮跟玉子,我也超喜歡的!

冰淇淋是喜見達的但飯店加的的裝飾物跟醬汁很棒!

這碗西米露原本只加紅豆,結果被我加了一堆冰淇淋的汁跟裝飾,好好玩喔!


我選了花生跟抹茶兩款,我喜歡花生多一些!

現在青菜好貴,多吃墊沙拉也不賴喔!

忘了說,這裡的爬非餐,中午週一到週四一人1千1百元+一成! 假日1300啦,時令美食活動,到8/31為止喔!要來記得先訂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