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吃指數:4分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7巷6號    電話:(02) 2322-5688  

時間過的真快, 今天就是端午節了! 相信大家粽子吃的不亦樂乎, 我今天也要去新竹吃我心中的夢幻粽子呵! 好期待喔!! 也祝大家端午節快樂啦!

日前跟友人一同來富饗園吃晚餐! 小菜四味, 都還不錯啦!

島嶼沙拉是范師傅的新菜, 適合夏日清涼爽口, 微酸的滋味!

蟹粉小籠包, 也很好吃ㄛ

香糟魚片, 魚片彈牙軟溜, 好香啊!

烤方, 這個不用我多說了, 不過范師傅說為了健康著想, 鹹度有稍微降低!

菇蔬芝麻餅 真的超級好吃啦!

這次吃到好幾樣第一次吃到的菜, 這個乾扁三樣好適合搭配啤酒喔! 哈哈

臘肉美人腿也是第一次吃到ㄟ

這個毛芋魚頭鍋, 讓我豎起大拇指! 我那天喝了四碗喔!  (這個要前一天預約喔, 因為要燉很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