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吃指數:4.25分


自美國德州的第一大知名餐飲連鎖義式餐廳Romanos Macaroni Grill,在信義區應該有好幾年了,就陰錯陽差一直沒進去過,直到去年換了菜單,才跟朋友一起去吃的,當時跟朋友一邊吃ㄧ邊聊,聊的正High,覺得店內的廣播怎麼開這麼大聲啊!正想請服務人員將音量關小聲一點,才一轉頭,才發現是一位小姐在我們身旁唱起了義大利歌劇,那時我覺得真糗,原來這家餐廳每週三到週日晚上7點開始都有現場歌劇演唱的表演!

 

平時來這我最愛他們的餃類,有鮮蝦干貝義大利餃跟馬沙拉雞肉義大利餃,那天跟朋友在中午過後,又去了Macaroni吃下午茶,點的的肉球三明上桌時,整個興奮了起來,不過那天我沒帶相機,於是拿出了新手機Nokia N82,對著美味佳餚來隨性試拍,沒想到效果還挺好的,在色相上蠻準確。近距拍攝也不賴,拍菜的特寫還挺方便的。

 

由於下午時段客人比較少,服務人員有比較多的時間跟客人聊天,那天我們的服務人員Jessica,是位開朗又專業的年輕妹妹,於是又拿出手機來試拍,效果也很好喔!

 

 

那天下午茶我們點了特製烘烤肉丸三明治以及凱薩雞肉比薩三明治兩種,肉丸三明治的份量真的是大的驚人,烘烤肉丸三明治是使用脆皮義大利農夫麵包,夾入了義式肉丸、辣味紅醬以及馬茲瑞拉起司,另外搭配帕馬森起司洋芋片!入口的感覺像是一台卡車載著兩顆對切的肉丸衝著你的嘴巴開過來,飽滿濃郁是我第一個念頭,超好吃的感受,這時候只恨自己的嘴巴還不夠大,不能一口氣將他塞進去!帕馬森起司洋芋片更是香脆啦,吃了會欲罷不能,要小心上癮喔!

 

 

另一個凱薩雞肉比薩三明治是將義式比薩放入燒烤過的雞胸肉、烤蕃茄,淋上凱薩醬後,將比薩對摺放入烤爐烘烤。搭配羅勒蒜香美乃滋,香脆的比薩餅夾滿美味多汁的餡料,清爽的口感,讓你沒有負擔的一口接一口!吃完這兩盤三明治,我整個肚子大的像是一個懷孕八個多月的孕婦,以至於後半場的甜點,只好忍痛割愛!

 

 

雖然沒吃到,但是還是得跟大家說清楚。我推薦紐約起士蛋糕淋上鮮豔的草莓醬汁,先單吃一口濃郁的起士的香味,香醇的口感彷彿坐上太空梭帶你快速的飛奔到幸福的天際一樣,之後吃淋上草莓醬的,微酸的草莓果肉更是讓這起司蛋糕有一種我的子彈會轉彎的感覺,真是太好吃了!另外,本店的杏仁香烤蘋果派以蘋果、紅糖及杏仁片一起烘烤,配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再淋上溫焦糖醬,有沒有流淚的衝動呢?義式鮮奶烙加了季節水果在上面,也是精心挑選過的喔!

 

 

對了N82這款手機拍照功能很強,使用它的GeoTagging功能就可以拍出有經緯度的相片喔,另外QR code就是可以將餐廳的資料存在這個碼裡面,像這張圖片的QR code就記載這這家蛋糕店的資訊喔,有了這個裝置,以後就不用帶書或雜誌上街了!

這是我有參加的正妹美食地圖活動網頁

 

http://www.atlaspost.com/NewFusion/ 大家有空可以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