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都很流行帶自己的公仔或娃娃一起出國!上週問了大家暑假旅遊的好去處,我心裡已經有了底,這幾天就會公佈答案囉 !

 

 

5/29我跟好友一起出國去日本玩4天,相當開心,尤其是跟史努比同行,終於體驗到帶喜歡的玩偶一起出國拍照的快感喔!而且我的史努比是買大都會人壽旅平險換到的,外面買不到!這回我們相當幸運從出發那天就好事連連,首先被升等商務艙,又進去航空公司的貴賓室休息,史努比不但興奮而且超開心的,休息室的炒米粉不錯吃、果汁也很棒喔。上了飛機,商務艙的服務可真好,先送上果汁跟小零嘴,史努比也扮演文藝青年,倚靠在飛機窗旁露出憂鬱小生的表情喔,接著上了餐點,日式小菜當中有炸五彩蝦、煮小魚、燒雞蛋,還有四季麵,味增湯醬菜,主菜是日式牛肉燒飯,還不錯吃喔!

 

到了東京,由於會碰到下班時間,我想就不坐立木津巴士免得塞車,我們坐了機場特快車,這個一張票要三千多日幣,我們去買了西瓜卡(SUICA CARD)3500日元,還送一張單程特快車票,西瓜卡裡儲值金額是兩千日幣,所以這張車票省了兩千日幣喔!上了車史努比看到小岩井限定販售的青蘋果果汁水,開心的表演特技。

由於這次在出發前就知道東京前三天都是在下雨的,果然日本的氣象報告很準,雖然是小雨,但是一天也沒少下!原本有點失望的,整個玩下來,去的地方不算多,大部分是在逛街,戶外只去了新宿御苑,剛好那時沒下雨,遊客又少,門口的菩提樹跟園內的杜鵑花讓史努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東京逛街雖然人多,但是很愉快,尤其是週末新宿的新宿通跟銀座的中央通都是禁止車輛進入的,史努比開心的在街上拍照,還買了不少紀念品喔!

 

 

原宿的史努比店在今年初關門了,但是喜歡史努比的朋友們,除了可以投保大都會人壽的旅平險換到可愛的史努比產品之外,也可以在表參道之丘對面的玩具店三樓,買到史努比產品,照片中這兩隻史努比超可愛的,又會唱又會跳,當然要跟他們合照一下啦!表參道快到南青山這一帶的巷弄內,個性商店超多的,只要你時間夠多,歡迎來尋寶!

 

 

第二天晚上回飯店時已經筋疲力盡了,去超商買水結果看到一位小姐胸前掛著一隻史努比,超興奮的上前去邀請他一起拍照,原來這個史努比是一個耳機喔,你有猜對了嗎?

 

重頭戲來了,我跟朋友都是愛吃的人,所以這回可真是名副其實的美食之旅喔!圖片中從左到右分別是法國名店的點心、新宿南口的鰻魚飯以及美味的札幌拉麵!

 

這張圖更厲害裡面有巴黎知名老店瑪黑兄弟的下午茶、日本名廚青木的手工蛋糕、表參道巷內的中東雞肉沙拉袋餅以及超道地美味-銀座天國的B丼,有一碟醃菜一碗味增湯, 主菜的炸物裡, 有兩尾炸蝦, 一塊炸花枝丁, 一塊穴子, 當然還有被網友說像蟑螂的炸茄子啦! 這是一碗完美的食物組合, 淋在白飯上的醬汁都相當美味, 味道重但是我好喜歡, 一口接一口的用力扒飯, 真的非常滿足, 只差沒把碗拿起來舔乾淨!

 

 

原本要去逛鐵路便當的,因為逛街走到腿痠就沒去,改去這家位於丸之内大樓5樓的グリル満天星,這裡的蛋包飯相當受歡迎,以前每次來這家店都是一個人來。一個人的好處是可以坐在面對廚房的大玻璃前,可以一邊看著廚師俐落的動作,熟練的拌炒著蛋液,迅速的炒好然後淋醬汁。一盤看起來超可口,吃起來超美味的蛋包飯,就這樣呈現在你的面前。加了蝦仁跟青豆點綴,一半紅一半黃的造型,讓你食指大動的一口接著一口,快速的吃著。這回跟朋友一起,我們到的時候還不到5點鐘,店內已經有八成滿了,我們除了吃蛋包飯也品嚐了漢堡排的滋味,餐後又吃了甜點,也是美味到不行啦!這次帶著心愛的史努比出國,好像帶小孩的感覺,一路上都有照顧他,除了新奇也多了一分責任感!

 

 

Snoopy積點與兌換網址:

http://www.metlife.com.tw/ad/ta/SnoopyTravelClub_2007/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