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因為心臟不適住了幾天醫院,出院後我奉行健康飲食原則。其實之前血壓就有點小高,那時看到好友林青蓉小姐拍了桂格大燕麥的廣告,我就很心動!只是自己煮麥片有點小麻煩,我就暫時打消念頭。


 

 

        上週去了涵碧樓,飯店環境清幽舒適,由於是第一次去日月潭,太陽下山前就去了附近熱鬧的地區小逛街,結果滿街都是餐廳,於是逛7-ELEVEN就成了我最大的快樂,那天逛的超仔細的,結果在飲料價上看到桂格鮮奶燕麥的冷飲,我的習慣是看到新飲料~必買!走回飯店全身大汗,於是坐在陽台的躺椅上,看著前方的游泳池跟更遠處的日月潭,一個人悠閒的喝完美味的燕麥牛奶囉!

 


        昨天是個舉辦婚宴的好日子,通常舉行婚禮從入場到上第一道菜,中間的過程相當的漫長,昨天也不差,致詞的人相當多,六點入場,快七點半才吃到,在座的各位都是飢腸轆轆啦,剛好出門前我ㄉ會在包包李準備一瓶飲料,昨天就選了桂格燕麥牛奶,當我從包包裡拿出來的時候,環顧四周羨慕的眼光,咕嚕咕嚕的聲音迴盪耳邊!真是開心得不得了ㄟ。
 
其實燕麥的好處真的很多,只要持之以恆,降血壓、降血脂都很有效!現在飲用這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的冰飲,口感更棒囉!我選購產品一直以來都有一個原則,就是要選牌子老的產品,因為這家公司的強項就是這個,例如有次粽子評審,有好幾個蜂蜜蛋糕的甜粽子,但吃過之後,果然是老店的產品勝出。換言之,燕麥的產品當然是要選桂格的囉!因為這是他的老本行啊!


「桂格100%喝的燕麥」是精選桂格大燕麥片的原料製成,完整保留整顆桂格大燕麥片的營養,採集桂格大燕麥片的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由純燕麥製成,不含防腐劑及任何人工添加物,身體少負擔,無膽固醇、無加糖,不但健康,還能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喔!上週我回去醫院看診,跟醫師聊到我最近飲食習慣的改變,有了初步的結果,血壓、膽固醇跟血脂肪指數都顯著的下降囉!

        桂格100%喝的燕麥飲,現在不只7-11!全家便利商店也有了
大瓶裝的 在本週五7/17開始全聯福利中心、惠康超市、福利總處、通通買的到,桂格官網裡有很多阮經天的好康喔!粉絲可以來尋寶。http://www.quaker.com.tw/event/2009Oatsdr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