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突然發現便利商店裡,開始販賣新式的蔬果汁,三不五時就會來買一瓶,而這幾年陸陸續續去了本好多次,也常在日本喝到新的蔬果汁,這兩年日本掀起一陣各種不同顏色蔬果汁的流行風潮!標榜著各種不同養份,多少種蔬菜多少種水果的綜合果汁,這回去東京(5/29),還買了一堆各式各樣的蔬果汁來讓外食的我,可以補充更多蔬菜水果的養分!超市裡到處都是各種不同顏色的蔬果汁,有好大的家庭號瓶裝,也有小小的鋁箔玻,這回都是買鋁箔包來喝,好方便喔! 沒想到回台北才幾天,竟然發現台北也要推出這種商品了,朋友告訴我幾天前(6/18)南京東路捷運站有辦街頭發送真實蔬果汁活動早知道當天來現場拿免費的!派送小姐身上好像還有彩繪ㄟ !之前的「野菜一日蔬菜汁」,號稱有13種蔬菜,提升甜度高的胡蘿蔔、甜菜等蔬果汁比例,降低蔬菜味;喝一瓶可攝取350g以上的蔬菜量,但是我還是不愛喝蔬果汁,因為好重的蔬菜味道喔!

新的這種野菜跟果實的有好幾種顏色,紅色的裡面有8種野菜9種水果,包括野菜的蕃茄、紅甜椒、甜菜、高麗菜、菠菜、芹菜、蘆筍、萵苣以及水果的蘋果, 蔓越莓、紅覆盆苺、草莓、石榴、西印度櫻桃、紅葡萄、櫻桃、檸檬等等。她的功效是可以抗氧化、抗老化、增進記憶力、美白(降低紫外線傷害)!而且這個紅色的喝起來,可以清楚的喝到草苺的味道,香甜的美味,會讓我每天早上都想喝一瓶,喝完口氣清香喔!

另外一款黃的野菜包括了12種野菜以及5種水果,黃蘿蔔、胡蘿蔔、南瓜、玉米、高麗菜、蘆筍、白蘿蔔、萵苣、芒果、香蕉、蘋果、檸檬、百香果,這些蔬果可以減少紫外線的傷害、增強免疫力、對過敏有益。黃色的喝起來沒有紅的來的甜,胡蘿蔔跟芒果混合的感覺真的很搭,以後可以每天輪流喝不一樣顏色的蔬果汁了!以前去日本才喝到的到蔬果汁,現在可以天天喝了!

 

前幾天錄節目的時候,碰到營養師特別來賓謝宜芳老師,她真的很厲害!我向她請教日本流行的這些不同顏色的蔬果汁他的功能在哪? 謝老師馬上說不同顏色的蔬果都有不同的豐富元素,像大家熟知的茄紅素、花青素跟β胡蘿蔔素等等,也都有他不同的功能,有的是針對調整胃腸消化功能、有的是可以降高血壓、消除便祕、延緩老化、預防失眠,甚至改善貧血、骨質疏鬆等症狀設計的蔬果汁,當然也有些是女性朋友最關心的美化皮膚、瘦身減重、消除青春痘等症狀設計的蔬果汁喔!

 

今天早上去上節目後,碰到美人姐,她說我肚子變大了,要我留意身體健康,我想喝蔬果汁代替可樂,加上適量的運動,應該可以讓我變瘦一些的!

 

色の野菜果實100蔬果汁活動官網 : http://kagome.uni-net.com.tw/power.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