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吃指數:4分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樓(捷運中山站出站,麥當勞旁巷子內第一個轉角右轉)

最近國片海角七號,被媒體炒作到爆點,票房也是直直上揚,滿到颱風天都滿,平常天戲院都得加場,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這家甜點店,他不叫海角七號,他叫米朗琪!門口永遠有人在排隊,好像老闆也不接受媒體採訪ㄟ!

早上7點30分開始賣早餐,到10點30分,早餐有三種,那天我快10點才到,只剩下美式早餐(120元)囉,還附飲料!還不錯喝喔。

我吃三明治喜歡搞堆疊的吃法!

這裡的鬆餅是人氣商品,那天李維推薦草莓奶油口味,我覺得美國草莓賣相好,但口感很糟!鬆餅還可以,但要是再多一點溫潤的感覺會更棒!下次再來吃其他口味。

英式小酥餅還不錯吃喔!

冰滴咖啡,還加了咖啡冰塊,讚啦!

水果茶真的很棒,我記得裡面好像有放了醃漬過的鳳梨!


當天一同來品嚐的好友們,喝的很優雅喔!

因為坐做超過10點半所以要加點一個飲料,我選了抹茶冰沙,還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