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吃指數:3.75分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9號

昨晚是這一季摩人結束後的聚餐日!負責的可愛妹妹派蒂選了這家很美式的餐廳!感覺上他很適合同學聚餐啦。

先來和風沙拉

辣雞翅,不太辣蠻甜的!

雞柳條醃料理應該放了花生粉,口感挺特別的!

章魚燒口味的脆皮煎餅

烤雞與肋排 還是甜了點!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這個還不錯!另外一盤墨魚的沒拍到!

漢堡肉排燉飯,很熱鬧!

服務人員幫忙攪拌,我要說的是這家的服務水平相當高,每個服務生都很熱情!

飯後甜點很妙,但我沒吃  因為牙痛到死!

摩人們開心的吃完飯,開心的拍照啦!我跟影劇摩人Steven提前離席,他要去上電台節目講今天要上映的「泡泡公寓四人行」,我則是立刻飛奔回家去看牙,也要謝謝愛育齒科的李醫師,為了幫我抽神經,弄到晚上11點40多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