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209巷2號 (EZ5巷內)   電話:02-27333589

營業時間: 下午5點~凌晨1點

最近天氣冷, 就再來介紹一家鍋子, 這家店我沒吃, 所以我不評分  下回吃過再評!  不過我看到老闆的堅持, 店家的用心, 前天晚上我跟阿宸去別的地方吃飯, Ellen跟布魯斯, 思嘉還有Ray一起來吃, 這個地址似曾相識, 先賣個關子我最後再告訴大家!

鴛鴦鍋看起來不賴, 這家店老闆娘也是嗎哪牛肉麵的老闆娘, 大哥在長安東路二段開史記牛肉麵, 二哥在東豐街開黑武士麻辣鍋, 一家人都做吃, 個個都很厲害!

我來到餐廳的時候整個飽的不得了, 就坐下來陪大家聊天, 那晚畫面中這四位女士先生吃了2700多元! 不是太貴, 但也沒很便宜! 這家可不是吃到飽的火鍋喔!


看看這優雅的環境, 讓吃鍋是件很舒服的事!

吃過必備的各式調味料!

用葡萄籽油調理出的辣醬

跟豆腐乳 以上兩者都可以外賣  我忘了問價錢Sorry

要走的時候老闆娘還開了罈子讓我們看看他自製的白菜 ,用的可是高梁酒呢

前面說這家地址似曾相識, 沒錯他就是之前熊太日本料理的地址 ,很可惜, 熊太真是一家好吃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