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11/28傍晚已康復出院  謝謝大家的祝福與關心!  謝謝119 謝謝台大醫院急診的醫生護士

老人家真的需要很很多的照顧

我的爸爸今年91歲了。昨晚頭暈跌了一跤,還好沒有大礙,今天早上爸爸醒來之後頭暈的狀況加重,雙腿無力,血壓只有80-35,心跳超過100,於是打了119跟媽媽一起送爸爸來醫院!救護車到家裡的時候,爸爸的狀況真的很不好,感覺快昏倒,幾乎無法站立的感覺,謝謝119的隊員幫忙!

坐上救護車,真是百感交集。從車內往外看,外頭是靜止的,心裡只想快點到醫院,路上的汽車跟機車聽到救護車的聲音紛紛讓路出來,我感受到身為心急如焚的家屬,真的衷心感謝,119的先生們真的幫了很大的忙,而且很客氣,真的好感謝喔! 我真的好想請他們吃飯喔!

一天下來媽媽很辛苦很累,我還好,所以我留在醫院陪爸爸,爸爸因為胃出血,造成貧血而血壓降低心跳加速,原本這次他幾天前排泄物變黑,就打算周六一起去遠東診所看醫生,我想起明朝方孝儒的指喻,身體上的疾病一刻都不能拖,以後要更仔細的關心爸爸,希望明天能很快的好起來。 這幾天氣溫降的快,大家要多穿點。也要多關心家裡的長輩喔!

 謝謝119 的駕駛古亭消防隊的蔡先生跟李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