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購電話:02-2321-7303  訂購專線 0955556223

這個是胡爸爸在露天拍賣的網址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hupapa

 
上周收到這家位於西門町20年老店的4樣產品, 有鮮肉餛飩, 紅燒牛肉, 紅燒豬腳跟蒜蓉辣椒4樣!

因為上周實在很忙, 終於利用周三有空吃了一下, 我最喜歡的是鮮肉大餛飩, 原本周二要吃, 一度從冰庫拿下來, 後來臨時外出又拿回去冷凍庫冰起來,所以原本不抱希望的鮮肉大餛飩, 周三煮來吃的時候, 竟然驚為天人, 這個大餛飩真美味, 比桃源街還好吃喔! (附註: 這個產品我沒收到調味包, 這碗餛飩湯的調味跟蔥末,芹菜末是徐媽媽調的啦)

紅燒牛肉口味不重 但還蠻濃郁的, 也不錯吃!

紅燒豬腳的口感也挺好的, 是有淡淡中藥的那種, 那天加熱時有點倉促, 若再軟一點會更棒!

蒜蓉辣醬也很過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