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吃指數:4.5分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386號   電話:02-25711029

這家雞肉飯很有名, 但是他的玉米排骨湯更有名! 就是傳說中的林森北路玉米排骨湯老店.

這家店是好友小瑩跟阿凱推薦的,  之前周日來撲空過一次!  還吃到一個難吃的水餃, 哈哈!

雞肉飯裡雞肉嫩而不柴, 用的是當日的花蓮放山雞, 入口滑潤又不膩, 我個人覺得超好吃的, 要是有肚子  我應該可以吃上一大桶雞肉飯吧!

大排骨跟玉米來煮湯, 湯頭清爽, 自然回甘! 忘了提, 這個還可以加湯喔! 

還有小菜可以搭配!

價位也合理!

看看這雞肉, 看一眼就知道好吃!

店家還有賣養生果汁喔, 簡單的芭樂加紅蘿蔔, 還有秘密武器! 自製的桑葚汁, 喝完生津止渴啦!

吃完雞肉飯來杯果汁, 挺享受的唷! 對了,這個年輕的老闆, 人好親切, 他在假日還有在山上奉茶給來往路人飲用, 這是古早台灣人對往來過客的貼心服務, 一個好的傳統, 也表現出台灣的濃烈人情味, 在現代經濟不景氣, 政客為私利而撕裂族群的時刻, 這樣的溫情, 值得發揚光大, 有興趣的朋友, 吃完雞肉飯可以問老闆一下啊! 做好事, 可以隨時隨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