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吃指數: 4.5分

地址: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

西華的客房前兩天才裝潢完畢, 怡園的中菜越來越好吃了ㄟ, 這段時間不管是外帶 ,或是跟好友一起來吃飯, 大概也來了三五次囉! 這裡的餐點從小菜就讓人想一吃再吃!

上回跟胡姐來我有寫出來, 那次的7-8碟小菜, 真是讓人念念不忘!

這次是跟里維一起來的, 重點在湯, 這裡的港式煲湯種類不少, 每日都有變化! 這鍋人蔘雞湯, 當然補囉! 喝起來溫和, 吃完身子出點汗, 彷彿練完武功吃下一顆30年功力的大還丹!

蘋果雪梨燉雞也是貴氣的煲湯之一, 水果燉出自然的果香甜味, 跟雞湯的鹹味, 自然的交融出一個美味又相容的口味! 

乳豬拼盤裡的乳豬烤得真好, 薄薄酥脆的乳豬皮, 配上鬆化潤口的脂肪, 沾點醬, 還以為自己是皇親國戚,  在御膳坊裡享用美食呢!

這次最讓我驚豔的是叉燒酥, 叉燒是我愛的東西, 那種心情的雀躍是我極魚跟大家分享的, 這個叉燒酥真的好好好好吃喔!  最近他們好像再推一個點心的特惠, 類似幾個點心一壺茶, 然後有一個特價!

各位看倌好好瞧瞧, 這內餡歐買嘎!

這個素羅漢, 味道很豐富, 連我這不愛素食的人, 都吃了很多!

這個辣味糯米飯也是一個好吃的驚人啊, 我不但吃了自己的一份, 還吃了里維的, 哈哈!

飯後甜點芒果奶落, 讚啦!

做成西事的這個鍋餅,真有另一種味道!

貴氣的紅棗百合白木耳, 當然得來一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