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http://www.kimgad.com.tw/
地址:南縣仁德鄉仁愛村1126-6號(機場正對面)
電話:(06)3357655  傳真:(06)2896095

寫這篇文章前我想了好久, 要怎麼下筆! 坐後還是一五一十的把她寫下來.

慶家的泡菜大概一年前就有來我的格子留言, 希望我試吃, 當時因為有上班工作相當忙碌而拒絕了店家的美意, 還回了信給留言的老闆希望他們能在產品上面多多下功夫. 直到兩個月前去參加今晚哪裡有問題錄影時, 與邱老闆相遇. 聊到這段往事 害我相當不好意思!

前幾天收到老闆寄來試吃的禮盒, 肉容如下!  但盒裡還有乾坤, 底層還有一包,泡菜香腸! 這個裡還看起來送禮自用兩相宜!

這罐XO醬是經常參加中華美食賽的游師傅的配方喔!

泡菜我上回在節目中就嚐過, 文宣品上說本產品不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和化學添加物。招牌洗SPA黃金泡菜,先挑選整顆白菜的精華部分,以手工按摩的原理取代傳統高鹽分醃漬過程。進入泡菜SPA池後,釋放白菜發酵後的酸澀,藉由活水循環使泡菜更加脆嫩甘甜。

吃起來的口感很微妙,清脆爽口,辣度是台灣消費者能接受的,也沒那麼酸! 直接吃就很棒了, 過年的時候再拿來煮火鍋或者大滷麵, 一定很過癮的!

酢釀南瓜,可以吃到梅子醋的味道,香脆的口感,有一點點青芒果的感覺, 比外頭夜市販賣那種加了一堆調料的青木瓜, 感覺來的單純!

酒釀蕃茄,是我的最愛啦! 記得那天在節目上吃下第一個小蕃茄,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剝皮的小番茄,淡淡的紅酒香味,我超喜歡這一個!媽媽也很愛喔.

裡盒裡的壓箱寶  泡菜香腸是我很期待的食物,  這幾天太忙了, 沒時間在家烹調他! 吃完再立刻補上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