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指數:4.5分

美色指數:3.5分

服務指數:4.25分

地址: 花蓮市大同街32號

這家店是上回來花蓮工作的時候, 找到的店家! 原本網路上查的資料是在另一個地方, 但我們開車到現場, 並沒有發現這個店, 於是我們就在原址詢問當地鄰居, 原來四八高地搬家了!

於是司機大哥很熟練的在我們到大同街的新址, 老闆說他們去年九月才搬過來的!

這家店產品不多, 滷肉飯跟花枝羹是有名的, 也賣石花凍還有小菜!

這滷肉是用豬頸肉來做的, 吃起來肥瘦比例不像一般店家的肥多於瘦, 而是肥瘦參半喔! 口感大大不同, 而且他的米飯很香很Q飯粒又飽滿,  問了半天才知道是用台梗19號米,真的很用心!

花枝羹分三種口味, 一個是花枝清湯(原味&無芡) 還有原味薄芡, 以及下圖這碗沙茶薄芡的!

這家的小菜也很好吃, 胡姐買了鵪鶉蛋做的滷蛋, 表示相當美味呢!

石花凍消暑解渴喔 !

價位也很公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