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指數:3分

美色指數:3.5分

服務指數:2分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4段116號  電話:02-8772-1570
營業時間 11:30~22:00

上回在米兒小姐的格子裡看到這家店, 於是我就抱怨怎麼沒找我一起來吃, 昨晚三個在台北是閒的發慌的人, 又要約晚上喝茶, 原本要約雙聖的, 不過我們太常去双聖了, 米兒提議昨天就改約這裡囉!

昨晚的一陣大雨, 讓我遲到15分鐘, 來的時候餐都點好啦, 我因為先吃過了, 所以昨晚就只喝了一杯冰的長江白咖啡!  但看看朋友的表情也知道這裡的餐, 還需要再加油!

我喝的白咖啡跟阿宸喝的薏米水, 看看我的冰咖啡, 送餐前都不會把杯子擦一下嗎? 手摸了杯子都會黏黏的, 不舒服!

阿宸吃的菠蘿包, 猛一看還可以, 仔細一想, 波羅油的奶油怎會露在外面, 這樣波羅包的熱度怎能融化奶油呢?

這個是阿宸的主菜, 菜名我得查一下, 味道阿宸說普通啦!

米兒的前菜 奶油西多士

米兒的主餐, 名子我再確認過, 油豆腐還OK  ,但整體的口感也是普通, 吃玩不會特別開心, 就是充饑的功能吧! 這回我吃飽了, 下回一定要再來大吃! 分數再調整囉

店內裝潢還不錯! 抽菸的人可以坐在門外的座位吧! 我來的時候米兒他們已經先買單了, 昨天店家忘了開發票喔! 還好我不是稅捐稽徵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