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指數:4.25分

美色指數:3.25分

服務指數:4分

農曆年後美食圈吹起一陣Pizza風, 直到前兩周,月刊,周刊都不約而同的殺出了Pizzza特集! 其中位於台大公館商圈,溫州公園旁的這家So Free Pizza,是相當受到矚目的! 在這熱鬧的節骨眼, 我來不應該來湊熱鬧,但是那天的狀況是好友阿宸, 為了幫我的忙沒吃到公司的員工餐, 為了讓朋友消氣, 我約了他來到這裡嘗鮮!

順著新生南路台大對面台一附近全家便利商店的巷子, 往裡頭走, 看到溫州公園, So Free就在一旁, 半開放式的店面, 很優閒的風格!

六種Pizza當中,我跟阿宸一人點了一個! 阿宸點了羅勒鮑菇!

我點的煙燻乳酪! 我特愛超濃起司, 尤其是牽絲的情況! 特愛

後來還外帶了兩個到朋友公司給大家分享! 這個是香草洋芋

這個蘋果肉桂好香啊! 香甜的口味, 就像是飯後甜點一般的撫慰人心! 女性朋友特愛!

這個窯是從宜蘭用卡車運來的呢!

窯烤Pizza用的柴火, 就放在桌子底下,不但利用的收納空間,  而且營造出自然鄉村風!

聽說那天老闆回宜蘭砍柴去了, 真辛苦!

瞧瞧師傅認真的神情! 吃Pizza的時候就很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