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28號(仁愛路四段圓環旁,京兆尹後面)預約電話:02-27070699

美味指數:4.75分

美色指數:5分

服務指數:4.75分

這是一家讓人驚豔的餐廳,主廚阿布師傅,對經營餐廳相當認真,廚藝又好,最近媒體炒米其林星級餐廳「侯布匈」炒的利害,但我覺得這家台灣的餐廳是足以跟外來和尚抗衡的,我要是評審我會給阿布兩星吧!對了,那天的套餐一個人2800元!

前菜是義大利帕馬火腿襯新鮮無花果佐蕃茄馬芝瑞拉起司,我分四個小格來拍,這樣大家比較能看到他的近照,對了順帶一題,這個近拍照是我剛買的新相機Panasonic Lumix 3拍出來的,很美 !我超愛的啦。



熱前菜是洋芋松露炸蛋襯松露奶油醬汁,不但賣相美,對半切開後,蛋黃就像流沙般的緩慢流出,搭配奶油松露汁一起入口,夢幻般的滋味!

椰香香茅干貝湯

義大利龍蝦馬鈴薯麵疙瘩,龍蝦肉跟麵疙瘩,不但對味,麵疙瘩的口感棒極了!

這裡的餐具也相當講究,每一道菜都可以看出師傅在盛盤上的功夫,這牛肝蕈燉飯也是一種豐富口感的好味道。

中間來了特製義大利玫瑰粗冰沙,讓大家的口味能夠做一個轉換。接著上的是(圖右)綜合翠綠沙拉佐45年雪莉醋及義大利精純橄欖油,第一次把沙拉吃的精光。

當天的肉類有兩種,我選的是慢悶牛膝(圖後),另一道是烤羊排(右前),我的牛膝,肉質鮮美,一整口膠原蛋白,完全融入在特調的美味醬汁中,吃完他,臉上浮現出紅蘊的光澤,整個容光煥發!

三個人分別吃到的甜點,左邊兩張甜點圖都是芒果細板麵佐芒果冷湯,但做出不同盤飾,最右的提拉米蘇,更是精彩,上菜後在你的面前把粉灑下,這個甜點我不去形容他有多好,你必須自己體驗,就像古人說的:「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至於形容詞就更多囉!

這個甜點其實是一個圓盤上裝的三個甜點,可塔及起司蛋糕,熱情巧克力蛋糕襯香草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