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41號1F  電話:02-2597-1234

美味指數:4.25分

美色指數:4.25分

服務指數:4.25分

說到亞都的巴賽麗廳,通常會想到美味下午茶!但上回好友林青蓉小姐跟我說他的漢堡很好吃之後,我一直記在心上!看著巴賽麗廳的樣子,還真讓人覺得很歐洲的感覺啦!

上週我跟前前公司同事一起來這裡小吃,三個人點了一份亞爾薩斯酸菜豬腳(900元)跟一個亞都漢堡(360元)。

盛盤時還加入水煮馬鈴薯、維也納香腸(紅)及豬肉腸(白),腸子也超讚的啦!我超喜歡吃豬肉腸的。

師傅特別選過的豬腳,經過醃漬後,加上多種蔬菜(包括:洋蔥、紅蘿蔔、西洋芹、蒜苗等)、特製香料包與水,入鍋中煮約2個小時(烹調時間會因為豬腳形狀、口感等條件有所不同),煮至表皮柔軟,瘦肉的部分鬆軟卻不會散開即可。

法國進口新鮮的酸菜也很講究,依據每批貨酸度的不同來調整清洗酸菜的時間,洗好的酸菜加入洋蔥絲拌炒,並加入白酒調味,再加入煮豬腳的水及杜松子一同燉煮至入味就上桌囉。

這個厲害了!喜歡吃漢堡的人,一定得來試試看,飯店的漢堡肉水平都很高,配料也不乏小黃瓜片、蕃茄片、培根、美生菜絲,但是他的厲害,在於他的自製漢堡皮,這個麵包的口感,酥脆的像在吃剛出爐的法國麵包,喀喀一聲整個把我嚇呆了,無法相信自己的耳朵聽到的聲音,跟手中的漢堡可以混為一談!好好好


於是三個人就用刀叉,把一個大漢堡分成三份囉!配菜有薯條跟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