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台北市信義路5段7號85樓  電話:02-81010016

美味指數:4分

美色指數:4.5分

服務指數:4分

阿宸昨天生日,很多網友問我阿宸是不是我弟弟,嗯!基本上他不是,不過很像是啦,因為我也沒弟弟啊!認識他大概才兩年多ㄟ,就是很愛一起出去吃吃喝喝,他也是旅遊的好腳喔!

昨天中午跟檸檬還有人魚在巴賽麗廳吃了「美味關係」的好料理!晚上阿宸下班我又約他去了101隨意鳥地方,這家店以前我只跟史蒂芬尼還有Joyce他們吃過在新光三越裡的分店,那時吃的覺得還不錯!

101店在大樓的85樓對面就是欣葉的食藝軒,這裡晚上只有套餐,最便宜從1600左右起跳,上去有2200的還有2900的,最高檔的還有4000多的吧!價位高我想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這裡的店租超高,晚上來看夜景的人,應該都是來慶祝特別的日子,昨晚我們旁邊的桌子,有人拿花,有人拿蛋糕,花一筆錢來這裡度過一個浪漫的夜晚。當然,我們只是來吃東西的啦。兩個胖子來吃飯,要是送花,天啊!太好笑了。P.S. 昨天雖然陰雨,夜景看不太到,但是靠窗的位子早就被訂光囉。

不過我們的位子也不錯,在餐台附近,燈光好,方便我們拍照囉!第一道上米蘭奶油蟹肉沾醬與義大利香料麵包,裡面的迷跌香超好吃的喔!大概是胖子餓的早啦!一下就吃光光。

經選派對開胃集

西班牙36個月熟成伊比利火腿橡木子等級

北海道大干貝佐燒烤犢牛舌 辣茄沙沙

海陸雙子星(炙烤松茸龍蝦&松露牛菲力)

水果甜點盤

看阿宸吃的不亦樂乎!臉上的表情超豐富的ㄟ 哈哈!

我不愛吃龍蝦,所以我選了另一個套餐,餐前麵包餐後水果都相同,我的第一道是蝦夷馬糞海膽

路奇頂級鴨肝派與義式烤乳酪土司、臻果香氣

西亞那明蝦巧達盅

江戶炙烤海陸三部曲(美國特選菲力、老虎蝦、鱈魚)

一樣的飯後水果甜點盤

吃完甜點,店家做了一件貼心的事。他們覺得每一桌上來的客人都是想看夜景,我們又沒做到靠窗位置,所以之前有人吃完離開後,他們立刻安排我們換到靠窗位置,很貼心!可是我跟阿宸都有懼高症啦。我們坐了一下就離開了,反倒是餐廳內的廁所很有意思,一邊上廁所還可以在85樓上看著雲層急速的在你腳下飄過。不同的體驗,看了一下,我頭都暈了,速速退散吧!

忘了說,兩個人吃了5918元!價位有點高,但你要想想,在這麼高人一等的地方用餐,當然要多付些台票啦,用沒要你天天來這吃,不過平日的下午茶還真是便宜喔!有A跟B組選擇,兩組加起來用一個人才三百元,你如果跟我一樣是英英美代子,那就找一天非假日上來與好友閒聊兼賞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