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指數:4.25分

美色指數:4.5分

服務指數:4.25分

地址電話:

信義店:台北市松壽路22號2樓  2345-8838
 天母店:台北市忠誠路二段200號2樓 2875-4838
 台中店: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  04-3602-8838

聽說松仁路172號的QK咖啡在9月底關門了,覺得相當可惜!前幾天經過看著鐵門深鎖,感慨萬千,讓我想到這幾年在那度過的歡樂時光。聽說隔壁輪胎行的店員超有人情味的請了QK的人去吃就在不遠處的Chili's餐廳,聽著聽著我也覺得自己有段時間沒去chili's了。

擇日不如撞日,於是隔天跟好友相約來chili's吃吃喝喝,人魚還帶了他們家的小王子、最近忙著上課的Ellen,還有廣播主持人我的好友吳恩文,來個歡度個輕鬆休閒的下午時光。Chili’s在美國也開了34個年頭,這些年來他們推出了相當多的經典美味,最近chili's經點菜色重現台灣,到11月底前都會供應過去34年來最受歡迎的熱門餐點。(人魚家的小王子我也是第一次見到喔)

 

那天晚上還去看電影「美味關係」的試映會,下午開始就沈醉在這美食充裕的氛圍裡,雖然這幾天台北的天氣已經進入微涼秋天,但清涼的飲料還是非常需要的啦。這個總裁瑪格麗特(330元),這是Chili's最引以為傲的手搖瑪格麗特,是用上等的瀟灑牌龍舌蘭酒加入白蘭地,以及法國干邑柑橘酒調製而成。Bartender調製好之後,會一路從吧台手搖到客人的桌前。就在我們的面前將調酒迅速的注入杯中,真是俐落啊!Ellen喝的也挺爽快的!

先來個開胃的黑豆牛肉起司沾醬 (Black bean skillet queso)   這個280元,Chili’s用了起司搭配時令黑豆沾醬,盛裝於溫熱的鐵盤裡。淋上鄉村醬並綴以香酸蕃茄丁。沾著脆片,大人小孩都喜歡!這個是小王子的最愛啦。

人多點牛排很快就分完囉!所以碳烤菲力牛排 (Grilled Filet Stack)   920元也是必點的啦!
灑上特製辣調味料的8 oz.菲力,層疊在美味的現炒洋蔥及青椒上。可任選兩種配菜。

燻雞肉蜂蜜沙拉 (Frisco Salad)   390元,煙燻雞肉底下充滿了美生菜、蕃茄丁、水煮蛋、芹菜丁與杏仁片。搭配甜蜜的蜂蜜芥茉醬。這個走一的經典復古風,煙燻雞肉的香味我超喜歡的,三兩下居然被我掃光了!

看看恩文多麼專業的表情啊!這個沙拉不花俏,但是吃起來就是一種,家鄉的味道,那個煙燻過的香味,吃的時候淡淡的出現在味蕾之上,太有Feel了。

這個香融嫩雞塔 (Mile High Chicken Melt)   450元,猛一看,還以為是早餐的美味三明治呢!其實她是用碳烤雞肉加上切片火腿、香融瑞士起司與現炒蘑菇佐大蒜醬,灑上煙燻培根,搭配馬鈴薯泥及新鮮時蔬。這個我好愛喔,我很愛吃火腿加上起司跟碳烤雞肉更是對味。

那一天非常奇妙,每一道菜一上桌沒多久就被分光了,這個德州千層雞肉 (Tejas Chicken Stack)   390元,也不例外!碳烤嫩雞胸肉層疊於現炒洋蔥與青椒上,再覆蓋獨特酪梨醬、香酸蕃茄丁、及香融墨西哥辣味起司。搭配家鄉薯條,5分鐘不到就盤底朝天囉!

餐後當然要來一份經點甜品囉!這個黑火山蛋糕不用我多介紹了吧,每次必點囉!對了,凡是點Feature card上的這五道『Chili’s嗆紅精選集』主餐,就有機會抽中布蘭妮(Britney Spears)11/27發行『The Singles Collection』新歌+精選!週週抽、共100名。留下名片,即可參加抽獎。請各店(信義/天母/台中老虎城)每週抽出5名。 要是我抽到就送給阿宸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