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信義路巷內的浙寧菜老館榮榮園是我媽媽跟朋友喜歡去的飯館, 記得上回爸爸的大學同學馬伯伯跟馬媽媽從美國回來,就是約在這吃飯的!榮榮園開店20餘年,由66歲的老闆兼師傅黃呈郎掌杓,燒焅出味甜鹹、色深濃、口感酥爛的浙寧正統味。外場掌櫃當然是他的賢內助,人稱小山東,是店裡的重要支柱,這裡燒的菜都沒有加味精!

之前跟胡姐還有益華也常來這裡吃飯,阿宸也來過一兩次, 在店裡每回必點的除了烤菜心之外, 就是這個紅燒肘子了

現在推出這種宅老店的美味喔配包裝, 讓大家可以更方便的吃到老店的美味佳餚, 加熱也很簡單, 就鍋子裝水用隔水加熱的方式, 跟在店內吃的口味相似, 反而湯汁更多! 若是要一菜兩吃, 也可以先去骨,然後高湯跟大骨一起加白菜來熬煮,風味更加甜美喔!


這家食品廠的烹調加工技術挺棒的,已經做到跟在店內吃到的差不多的感覺囉!通常調理食品(像罐頭類)肉品吃起來幾乎都是散散爛爛的, 一點彈性跟口感都沒有.這家的技術竟然能夠把肘子處理到肉跟骨頭之間吃起來仍然有拉扯的感覺!除了遵照老師傅的料理步驟, 也把美食的風味完整的保留下來. 像我後收到產品後,常溫不用冷藏,放了兩天就煮來吃,整個滋味滿點啦,非常適合家庭朋友聚餐年菜啦!

上回忘了跟大家說店家的資訊啦!

公司資訊 興凱生化股份有限公司 0800-019-337

直接購買最便宜的! 所有產品都可以宅配. 台北市還可以最快的快遞服務. 達到1,600元即全省免運費服務.

賣場有各Sogo 超市, 新光三越超市, 微風超市, Jasons, citySu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