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奢華的香港半島酒店2009年聖誕也推出限量的半島2009年聖誕巧克力禮盒, 由聖誕節最夯的紅綠兩色帶出時髦華麗面貌,內含限量設計款榛果蓉巧克力,酸香苦甜多層次的口感,恣意滿足您的味蕾享受 。  

這個禮盒全球發行1000盒,台灣限量100盒,極具收藏紀念意義,象徵收禮者的尊崇,很能體驗半島酒店的奢華感受 。

另外香港半島酒店推出限量款-聖誕Hamper一直是VIP的最愛,精緻的半島皇家聖誕禮籃包含半島精釀紅酒,半島酒店精選巧克力餅乾,著名的下午茶,還有主廚堅持以傳統料理手工製作的巧克力禮盒, 酒店高人氣商品。還有半島限量發行的聖誕系列組合–聖誕小熊,聖誕麋鹿,聖誕襪,深具收藏紀念,意義非凡,上周去逛的時候還剩30組,有興趣的朋友手腳得快些,免得要等明年喔。

半島酒店點心坊主廚特地為聖誕節推薦多款巧克力組合 , 堅持傳統以料理方式製作巧克力,採用瑞士精釀巧克力磚佐以堅果、果香、松露、酒香及咖啡五大種類,嚴選出15款各式口味之酒店高人氣商品,酸香苦甜、濃情蜜意的多 層次口味,恣意滿足您的味蕾享受 。

手工巧克力禮盒 - 聖誕節限量版 - 售價 :  4入: NT$390 , 9入: NT$830 , 16入:NT$1,280 , 49入豪華版:NT$3,730

地址:

半島精品店 (新光三越 - 信義新天地 A4) : 臺北市松高路19B2 , Tel :  (02) 2723 - 9225 

 

半島精品店 (新光三越 - 南西店 ) : 台北市南京西路12 B2 , Tel : (02) - 2567-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