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網站: http://www.malurolls.com/index.html

愛合購網頁: http://www.ihergo.com/store/malurolls/product

我說人是感官的動物, 一點也沒錯! 尤其是在甜點這個部分, 前兩周收到桃園縣傌魯卷舖的試吃邀約, 說是引進日本頂級鬆餅設備,看著這個鬆餅捲的獨特外型,我欣然接受了。 這個鬆餅捲超可愛的! 這次試吃的是巧克力跟提拉米蘇口味, 我已經鎖定草莓 抹茶 栗子囉!

口味

材料用的也不錯ㄟ

鬆餅捲的外包裝

裡面還一層 這個鬆餅捲是要放在冷凍庫的, 解凍20分鐘後是最佳口感啦!


完整呈現巧克力的優點,中心注入獨家巧克力卡士達,再搭配比利時榛果巧克力,有如黃金拍檔一般,給人幸福每一口的好滋味。

放入超香濃提拉米蘇條,搭配咖啡香脆餅乾與香濃提拉米蘇口味卡士達,彷彿置身巴黎香榭大道下的咖啡館,讓提拉米蘇鬆餅卷陪您度過一個悠閒自在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