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康樂街127號  電話:06-2232891 營業時間:下午三點開始(公休日不定)

話說上回去台南的那天, 中午吃完後去了安平一遊,回程吃到了超甜美的烤玉米啦,跟台北士林夜市那家一樣都叫石頭鄉ㄟ, 不過兩邊的醬料有差異, 但是都好好吃喔! 玉米的部分由台南石頭鄉獲勝了!  

這裡的玉米都是每天新鮮上市的喔, 若是遇到當天玉米狀況不好, 老闆就會決定當天休息啦!

 先把玉米放在這悶熟

然後由師傅刷醬後 燒烤

這裡的烤玉米口味有好幾種, 像是沙茶(老闆自己做的沙茶, 不是X頭牌喔) 奶油 香蒜  椰香還有黑胡椒, 第一道醬都相同, 第二道醬料才依照口味不同而塗上玉米之上, 也有素食口味的, 像奶油沙茶黑胡椒都有做素的

玉米吃起來不但醬料香, 還可以吃到玉米的香味ㄟ! 太美味以至於我忘了拍照, 殘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