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航空台北~宮崎班機行程 http://www.china-airlines.com/ch/promotionch/promotionch001168.htm

上周去了九州的宮崎縣, 這次是中華航空將在1月21日開始台北飛宮崎的航線, 邀請了旅行同業暖身的行程, 我也要謝謝雄獅旅遊讓我參加這次的活動, 可以體驗九州宮崎的美景. 第一天下午從桃園機場飛福岡, 出發前還進了華航的貴賓室休息了一下, 麻醬麵還不錯喔, 除了麻醬香味之外, 還有淡淡的花椒味! 

不到兩小時的飛行, 來到福岡, 宮崎的朋友在機場拉出了歡迎的布條, 一旁的帥哥松木先生, 據說以前也是吉本興的藝人喔! 我們當晚入住福岡的Sea  Hawk hotel,  床很好睡 , 窗外的夜景也很棒, 飯店還貼心的送給大家聖誕小禮物, 是一袋手工餅乾, 而且每個人的袋子都不一樣喔!

大家迅速的放置行李後, 相約一同坐計程車, 去吃了九州拉麵! 小街上的拉麵很是溫暖, 一點都不像在東京店子裡吃的拉麵, 頗有小店風情, 老闆發現我們這一桌是外國人後, 開始極盡所能地發揮搞笑功夫!

 

這位怪叔叔老闆, 一邊煮麵一邊搞笑 很想讓人在他的麵攤前掛上[吉本興業]的招牌! 後來還跟台灣搞笑代表豐華旅行社的葉青青總經理(上圖左二藍外套), 來了一段搞笑的接麵秀!

大家簡單的點了一般的拉麵, 跟這碗叉燒很豐富的叉燒拉麵啦~~~由於搞笑的關係, 麵煮的過久, 麵條軟了一些, 叉燒還挺好吃的!~

晚上入睡前, 拉開窗簾, 福岡的夜景是這樣的明亮與寧靜, 只有繁星與冷風相隨! 室內的暖氣,  很舒服的, 第二天就要去宮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