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非常累, 前天晚上兩點睡覺, 早上五點半就起床, 搭七點五十分的飛機從宮崎飛福岡, 然後又坐九點五十五分的華航班機從福岡回台北, 又從機場坐接駁車轉高鐵換捷運回家! 到家差不多一點多, 三點我已經出現在昨天剛剛試賣的Bella Vita地下二樓, 期待開幕的青木定治昨天開始試賣, 搭計程車到附近的時候, 發現了假日信義區的壅塞! 進了Bella Vita又是滿坑滿谷的客人, 地下二樓到處是人, 不但有逛街的客人, 專程來訪的部落客們, 以及前來觀摩學習交流的烘培同業! 原本想坐下來吃的, 無奈人太多等不到位子,  我又太累, 只好跟小梁帶著麵包蛋糕, 直奔東區茶街喝一壺熱茶, 搭配著這些甜食,  吃完後已經累得暈頭轉向了, 原本想進攻另一家麵包店的, 結果打道回府, 從五點睡到今天早上!  累啊!

店內的座位區, 見到好久不見的知名部落客[大寶大飽], 熱愛甜食的她, 當然也是要在第一天就大駕光臨的!我超欣賞他的賞味能力喔!

杏仁可頌

糖霜布里歐麵包

可頌麵包

赤桃杏仁邦朵

超好吃的千層派

以青木定治女兒命名的Saya

Saya鳥瞰圖

洋蔥火腿鹹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