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店市玫瑰中國城富貴街八巷二號  電話:02-22158082   本店不刷卡 

時間過得很快又開始要介紹年菜囉!

昨天接到羅媽媽的電話說羅記限量年菜, 已經開始訂購 賣完就沒有了! 今年取貨的最後一天是2/11

今年羅記小館的一品鍋價格有調降喔! 一鍋只賣五千元!  用的是羅記的高級湯頭外, 還加了甲魚, 車輪鮑魚, 豬腳, 雞肉, 一起熬煮的超美味沙鍋, 湯頭濃郁, 肉質軟嫩!

燒酒雞一鍋1500~1800元   這兩種是超級限量的喔

羅記的港式臘腸非常好吃,  香腸與肝腸都超級好吃的! 不用花錢飛去香港就可以在家過癮囉,  而且做法很簡單, 香腸洗一下, 放在飯上頭蒸就OK啦! 或煮個香腸雞湯也很棒啊! 兩種腸子都是一斤350元, 物超所值喔!

肥而不膩, 骨頭酥脆可吃光的神奇葡國豬手, 也可以外帶喔! 蒸過在淋上特調醬汁, 跟在店裏吃一楊棒啦!一隻豬腳1000! 他的加熱方式1. 微波大火15分鐘 湯汁熱好淋上  2. 蒸鍋蒸熟但務必要用保鮮膜封好, 若是水氣進去, 味道會變淡!(這個時間會比較久喔)

滷豆乾 每盒100元

滷花生  一盒 100元

滷牛腱 一兩40元

滷牛肚一兩35元

另外, 牛筋一份1000用五個番茄一起烹煮 最後勾個芡就行了  , 羊肉鍋(肉+湯) 先用白菜加上凍豆腐跟5-6倍的湯水一起煮熟再加上羊肉起鍋淋上香油 蔥花, 大功告成! 一份650元,  燻雞 每隻700-850按大小,

要是怕過年期間的大魚大肉吃多會對身體不好, 也可以考慮賣羅記的濃縮養生酸梅湯(甜味)1瓶400元,  濃縮養生酸梅湯(原味) 每瓶700元(對水一比五或六的比例)  對了, 羅記的炸醬也好棒 一盒4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