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先說 都是我去的時間不對 晚上9點20幾分一個人匆匆的進了在neo19一樓的同壽司,我不知道他們9點半打烊,很感謝他們沒有拒絕我。從門口帶位處到位子的過程中,我三番兩次的被晾在路邊,很不開心,尤其是第三次,竟然跟同事講話,把客人放一邊,我覺得這樣非常不專業,一點都不尊重客人,原本想掉頭就走,眼尖的櫃臺小姐好心的跑來幫我點菜,很感激。因為快打烊了,所以我迅速的點了三菜一湯,這一道雙壽司很美,海膽握壽司配上鮭魚卵全放在生菜之上,味道也還OK。

接下來上了這道叫巴西卷,是酪梨跟鮭魚捲的壽司,也挺不賴的,只可惜剛剛的接待方式壞了今天的心情,只想吃完立刻離開,menu上的照片比這個現場拍的美多了。

接著來了干貝沙律,吃新鮮干貝加了辣味調理,與上面的白芝麻一起入口,相當好吃。生菜的部分,佐上了芒果醬,很香很對味,糖浸泡過的小蕃茄也好吃,也許是拍照的關係,這時候來幫我加芒果醬,我也沒有一絲感謝的意思。

最後,我想買單了,送上紅豆湯甜點以及水果,但味增湯一直沒有來,只好取消啦,如果下次還會來的話,我會早一點的,我想都是我的錯吧,另外,貼心的體醒大家注意你的穿著,也許會得到比較好的服務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