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樂麗法國茶館自從去年出清瑪黑茶轉投向新歡新加坡的新品牌TWG之後,在店內又有一番新作為,除了老闆娘努力學習點心製作,烘焙出司康餅、馬德蓮、水果塔而讓我刮目相看之後,最近又大手筆的從新加坡空運來台一些高級點心,這回中秋節更是推出高檔茶月餅禮盒,一款有配銀月茶一款單是月餅。兩款都要千元以上,因為是要先下訂單才從新加坡坐飛機來啦!所以有興趣的貴客動作要快一點喔!



TWG的米其林主廚飛利浦先生,為中秋節製作充滿法式風格的中秋月餅. 非常精緻,

美得很有氣質,不像一般中式月餅,看起來就很膩,TWG為了把這個他們視為全球最好的茶廠, 真正落實在米其林主廚飛利浦先生,主廚甚至遠離巴黎來到新加坡定居,共同成就這個全世界最好的茶廠的理想.

除了月餅,前陣子去喝茶,還發現一個好東西,就是馬卡龍,這個法式小甜點,在巴黎或東京可說是百家爭鳴,但在台北進口的Aoki青木定治應該是排名第一的領導品牌。那天一吃,TWG的馬卡龍,讓我又嚇了一跳,真的是水準之上的作品喔!不過一顆要價100台幣,號稱全台第一貴啦,有錢的貴婦、公主、小王子等等皇親國戚不妨前往選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