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2段13巷20號(靠信義路巷口是柏肯鞋,或從麗水街進入長春藤餐廳對面巷子)

預約電話:02-3322-3289請務必預約每週一週二公休

美味指數:4.5分

美色指數:4.5分

服務指數:4.5分

前天晚上,我的好友們紛紛離開台北,突然間覺得很無聊,就一個人去看電影。昨天中午好友野戰小雛菊(她不准我放上她C美的照片)很貼心的說要找我吃飯,剛好朋友說這家的假日早午餐相當實惠又好吃,於是就跟野戰小雛菊一起來這裡享受一下。

假日早午餐定價780元,提供的是義大利第一名百年老品牌的高檔礦泉水,同公司出產的有礦泉水跟氣泡礦泉水兩種。紅色的費拉蕊是氣泡的,藍色則是一般礦泉水,餐廳的礦泉水我以為是要按人頭收費的喔!但上週晚上又跟朋友去的時候,朋友說這裡的礦泉水是不收錢的ㄟ,真是一個佛心來著。喜歡喝的話!SOGO百貨的city's super超市都有在賣喔!

點完菜,先送上雙瓜果汁,是西瓜跟哈密瓜,味道挺搭調的。應該是利用比重不同,所以紅綠能鮮明的排列著。

法國麵包&奶油,奶油用的是諾曼地的Isigny 無鹽奶油再加上了布列塔尼結晶灰鹽,很不錯,若是麵包的種類可以有選擇,會是個加分。

南瓜湯佐脆皮培根,法式濃湯的口感真是香濃,中間的脆皮培根,又讓口感變的豐富。前天中午也喝了中式的南瓜湯,我只能說那個味道太淡太稀了。

菲力小牛沙拉,簡單料理過的菲力,與生菜、油醋醬均勻的混合,上頭再灑上帕瑪森起司。

普羅旺斯炒蛋,用蘑菇起司拌炒,不時常到迷迭香的味道!

時節鮮魚,吃魚不是我的愛,昨天這個魚是小雛菊吃的,好像是紅X鮻吧!底下的薯泥歐買尬,好香好濃喔。

香煎油封檸檬雞佐普羅旺斯燉菜

油封雞的切面,低溫烹調出淡淡的粉紅色,料理的恰到好處,雞肉鮮嫩不乾澀,一刀切下肉汁都流了出來,一旁的燉菜更是高明,以高湯燉煮,讓她們入味,原汁原味的烹調方式,我竟然把平常最討厭的彩椒,全部吃光光!

飲料冰拿鐵與冰紅茶

甜點是老闆娘手工製作的巧克力布朗尼佐橙片

年僅24歲的法國帥哥廚師,相當有趣!主菜用完時,他到每一桌寒暄,我要求拍照時,他立刻擺出這無辜的可愛表情!

昨天中午兩個人吃了1700元,真是物美價廉,晚間套餐要價每位約在1800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