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東京銀座的中央通上的資生堂蛋糕店嗎? 很高級、很好味的甜品,我特愛他的季節限定口味蛋糕,我吃過南瓜口味、芒果口味,上回我們去的時候,我買了櫻花限定起司蛋糕給家人,你買了傳統起司蛋糕給同事。

        我們還現場品嚐了上面有榛果的小點心,你直嚷嚷著好吃,還有小塊的蛋糕點心,一口吃下去,一種酸澀又包覆著甜蜜的感覺在嘴裡化開,像我們的愛情一樣,然後在這條好長的中央通上牽著手走著,我們一點也不累。

        這幾天你東京出差,我的一顆心也跟你走了,盼著你回來,會帶給我這一季的資生堂限定販售起司蛋糕!甜甜的滋味又湧上了心頭,會是什麼口味呢?我靜靜的等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