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在新竹中央路的阿忠冰真的開很久了,從以前他的周邊總是有一些競爭的店家,到現在已經獨霸新竹冰品界,國中的時候,朋友都會利用週末打完球來此處清涼一下。

他的冰真的還不錯吃,使用材料不但選過而且都很實在,但各位客官,麻煩使用各的肉眼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冰嗎? 是鳳梨牛奶冰? 鳳梨清冰?難道是楊記玉米冰? 都不是, 我點的是紅豆牛奶冰!

而這一張是我翻拍自9/6出版的非凡e週刊,同樣是紅豆牛奶冰,為何顧客跟媒體的產品長相不同?如果單是為了媒體拍照好看,我就覺得失去了推廣美食的意義,因為店家製作給媒體拍攝的像是大家心目中的紅豆冰,而客人慕名而來的消費的紅豆牛奶冰,卻是長的完全無法聯想!至少,我不開心!我覺得我被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