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延吉街上的湄河,相信很多人都吃過,我也吃過非常多次了。經過昨日的新竹美食大探索後,沒想到今天還能跟莎莎以及新朋友RIKI一起,冒著大雨來湄河尋找熟悉的滋味,來湄河一定要吃的就是這道咖哩雞湯,他的美味在我心中,已經到了筆墨難以形容的地步了,我討厭吃紅蘿蔔,但這湯裡的紅蘿蔔,我一口氣吃了兩三個,好軟!是立刻迸出來想法,真甜!馬上取代了軟的念頭。接著說這雞,肉味不但香滑順口,肉質嫩逼近入口即化的境界。材料全部都取自雞腿部分,湯汁拌飯或煮烏龍麵都讚,吃不完一定要兜著走啦。

這個炸蝦是第一次吃的,以前都是點生蝦、月亮蝦餅、甘蔗蝦的,這份炸蝦我的分數並不高,蝦太小麵衣太大,沾醬也沒啥特別,倒是蝦片挺香脆的。

辣炒石斑魚也是第一次點,還OK,但其實我今天對湄河的美味記憶,早已全被咖哩雞湯給全佔據了,這道菜我竟然很模糊,只記得味道還OK,但建議魚片的份量可以在加多一點啦。

莎莎點的蝦醬空心菜,很美味。只是奉勸各位看官,空心菜別吃太多,小心會抽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