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基隆市信二路309號

由基隆美食達人姐妹花推薦的周家豆漿店,有著超好吃的蔥油餅跟鮮肉餛飩。

先煎再烤過的蔥油餅,是當年孫運璿院長的最愛,吃起來口感酥脆,咬下去滿口青蔥的香氣,蔥油餅的蔥下的很豪氣,每個13元,真是便宜又好吃。

還可以加蛋喔,超級好吃的,加蛋的蔥油餅每個21元。

至於店內另一項美食-餛飩湯,因為我是外帶,所以沒包湯,不過我有記下餛飩湯一碗30元。

另外,今天接到Judy跟大姊的電話,這周家豆漿店還有個美食小故事,就是周家豆漿店有兩家!

一家是這次去吃的位於信二路的店,是弟弟經營的老店,另一家是周家嫁出去的女兒開的店在義二路,也叫周家豆漿店,當年孫院長吃的蔥油餅是在姊姊的店裡,但是當年在姊姊店裡服務的蔥油餅大師傅如今又回到了信二路弟弟店上班,而當年另一位餛飩湯的師傅已將武功秘笈傳給了姊姊。

所以說周家豆漿店,現在好吃的蔥油餅是在信二路,好喝的餛飩湯是在義二路,這樣大家瞭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