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02-2326-7423

粽子訂購截止日期:2007/6/19 提貨日期:2007/6/1~6/19

提貨時間:上午11:30~14:00、下午17:30~21:00  提貨地點:粽子外賣櫃檯

中午跟胡姐以及益華姐來福華吃飯,這天主食是「粽子」,搭配自製的手工素菜。首先上桌的是加了燒腩、燒鴨、燒肉、干貝、冬菇等八寶餡料的「廣式裹蒸粽」(300元),由於太開心了,竟然忘了拍照!下圖是令我驚豔的「泡菜牛腩粽」(180元),這幾年韓流大盛,沒想到可以將新鮮韓式泡菜及人蔘入菜,微辣的泡菜加上好吃的紅燒牛腩,配上蓮百果等,吃出了粽子的新風味!


「湖州豆沙粽」(70元)個頭大小適中,滿滿的紅豆沙,吃起來很過癮啦!

這個「五榖養生粽」(65元)是我最推薦的喔,相當費功夫的作法,把各式材料備妥蒸熟,再一起混合攪拌,加上其他材料有香菇、百果等補品!這個粽子個頭不大,糯米也不會太黏膩,相當適合在端午節給爸爸媽媽賞味!這個我一定會買一些給爸媽吃的喔!

「櫻花紫米乳酪粽」(55元),紫糯米、乳酪、白豆沙搭配的很棒,口感上甜鹹恰到好處,相當好吃,不喜歡吃太甜的人,這一款很適合,我個人也很喜歡這一款粽子喔,推薦!

吃完幾款粽子之後,來了今天期待的素菜,首先是素蝦鬆(每人80元),我只能說料多便宜又好吃,如果提醒大家,我想應該有不少網友會以為是鮮蝦做的吧!

這道菜叫苔條鮮筍(小份 360元、大份720元),需要相當花功夫製作,光是海苔的處理就很麻煩,綠竹筍也經過特別挑選,今天沒吃到竹筍,圖中是拿來代替的山藥,一樣香脆可口!

黑胡椒素羊排(一人份100元),使用有機素材,先煎過再燒,素洋排內夾有片好的猴頭菇,加上香料,淋上將汁,就完成啦!

焗烤甜椒每個80元),我不愛吃椒,尤其是青椒,但這個紅椒配上焗烤過的內料與起司,真是香濃夠味ㄟ。

栗子素河鰻(小份300(6)、大份600(12)),只能說太驚訝了,看起來就是真的河鰻,好吃的說不出話來!栗子若再軟一點就更完美了!

南瓜湯(每盅80元),一般都是在西餐廳喝到南瓜湯,香甜濃是特色,這個中菜的南瓜湯,在阿彬師傅精心的調配下,味道仍然守住了濃的口感,又將甜度調整到跟鹹的內料最搭配,喝一口可以體會師傅的用心!

去年相當受歡迎的「櫻葉冰粽」(每個80元)有「蔓越莓」及「抹茶紅豆」兩種口味,再加上今年的新款「黃金玫瑰」口味,外皮加了芒果味,內餡是地瓜搭配玫瑰醬;另一款「貴妃荔枝」則是外皮採用荔枝泥混入、內餡則有巧達起司以及夏威夷果豆與白豆沙等,冰過再吃,冰冰甜甜的,在炎熱的夏天可以降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