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吃指數:☆☆☆☆◎ 好-好--好---



 


就在要回台灣的那天,中午吃完鏞記,大家來個下午各自去尋找美食,我在經過短暫休息之後,吃了九記牛爽腩,集合時大家都飽漲到了喉嚨,結果大家繼續去血拼,我跟S君則去了中環的「怡翠軒」。

一人點了一盅湯品,鮑魚烏雞湯,清湯吸收了雞肉的精華跟鮑魚的甜味,喝一口湯,兩個快吃不下的男人,不約而同的露出了滿足笑容!

上菜前我問了S君,要是這盤菜有6隻蝦,一個人就得拼三隻!  心裡不免的擔心了起來,吃過第一隻蝦後,之前的疑慮一掃而空!

然後「鴨吞牛」是我極力推薦的菜色!作法請看之前第一次介紹啦,還是跟以前一樣好吃!

甜點:椰汁白木耳西米露海底撈耶 真好吃!

集合後,我看到大夥羨慕的眼光,整個開心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