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049) 285 5313 分機 6016 東方餐廳 
地址:555 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興路142號 
官網:www.thelalu.com.tw 

上禮拜去了日月潭旁邊的涵碧樓飯店,他們正在舉辦一個馬來西亞美食節,我真的是台北ㄙㄨㄥˊ,這可是我第一次去日月潭啦!
 


聽說涵碧樓在去年很成功的舉辦過印度美食節及泰國美食節, 今年特別邀請馬來西亞希爾頓飯店主廚Chef Carloz Zul Aman來台親授技藝, 集合了豐富的道地美食以及附有創意的食物烹調, 以椰子、辣椒、檸檬草、酸橙葉和各種香料為基調, 推出了深具南洋風味的的雞肉玉米沙嗲串佐花生醬 汁、椰子香蘭煎餅襯焦糖香蕉、 椰汁燴海鱸佐鳳梨莎莎等三十幾道異國佳餚,口感濃郁滑膩, 道道都是最正宗最道地的馬來西亞美好味,網友可以細細品味馬來西亞口味跟泰國風味不同的巧妙!

 

那天的菜色相當多,比較有印象的是這一道雞肉玉米沙嗲串附花生沾醬、醃黃瓜及洋蔥沙拉。聞名的沙嗲( SATAY)是將滷過的牛肉或雞肉串成肉棒,然後在炭火上燒烤, 佐以甜中帶辣的花生醬汁,再配上黃瓜、洋蔥一起食用。 

 
除了由馬來、印度、 娘惹等多種民族融合而成多采多姿的美食文化, 現場還將展示馬國工藝品與傳統服飾。他的活動時間是從即日起到 - 5/31止,如也有趣日月潭遊玩的計畫,不妨來涵碧樓常常這正宗馬來西亞好味道,趁著徐徐微風,在湖光山色中一同品嚐南洋風情的美味佳餚。

 
 
這個甜點就超級馬來西亞風,師傅用了椰子香蘭煎餅襯焦糖香蕉。香蕉去皮後裹上芝麻,浸泡玉米粉糊、 鹽與水,炸至金黃色。瀝油後淋上糖霜或椰子醬即可。 

 

南洋椰汁燴海鱸佐鳳梨莎莎及蒸樹薯球,這個也很好吃的。另外,凡於活動期間至涵碧樓享用馬來西亞料理的人,都可參加抽獎, 獎品包括包括中華航空台北-吉隆坡商務艙來回機票、 涵碧樓湖景套房等多項大獎,希望你可以幸運抽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