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搬家囉!搬家囉!想去的朋友,留意一下地址喔!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12343 (靠近健康路口)
外送專線:0935700004

美味指數:4分
美色指數:3.5分
服務指數:3.75分

天氣漸漸熱了,本能的會將注意力放在冷飲的美味上,因為現在不景氣的利害,小吃跟攤販越來越多,想做連鎖事業的人也相對增多了。但連鎖店的品質參差不齊,標準全在開店的主人,是怎樣看待這個事業。像我之前就有介紹過在松仁路176號的QK咖啡,是我少見的喜歡的連鎖冷飲!上週跟朋友一起出門,頂著大太陽在南京東路五段的巷內急走,額頭上的汗珠大概有綠豆這麼大!剛好來到一個小路口,朋友看到路邊攤在賣粉圓,於是我們就停下腳步,選了幾樣好喝又喜歡的冷飲!

後來回到家才知道,這家罔市手工粉圓是最近相當紅的一家冷飲冰品店,他都是以路邊攤的型態呈現,在南京東路五段中華開發大樓旁邊巷內的這家,也是新開卻相當好吃的!
 
這家粉圓店顧名思義是來自罔市阿嬤的好手藝,聽說目前傳到為第三代,口味相當簡單,就是用好材料,認真的手藝,罔市粉圓的最古早口味,我推薦黑糖粉圓聽說是經六道手續熬煮,黑糖風味讓口齒留香,冷熱皆宜;夏天喝冰的超過癮,又不會過甜!目前罔市手工粉圓,有十多種口味,有經過可以試試,附近的上班族外送更方便啦!


 
他的粉圓很好吃,吃起來的口感古溜古溜的,要特別介紹一下,這個粉圓除了純手工不含防腐劑跟色素之外,外觀看起來是白色的,煮好放久了也不會黏在一起,一般外面看到的粉圓,煮好是黑的,很容易就黏成一團,吃起來也沒嚼勁。愛玉也是老闆自己用愛玉子洗出來的,而且是阿里山野生愛玉喔!吃起來就是跟其他家的味道不同!還有其他材料像仙草是新竹關西的、綠豆、黑糖、林鳳營鮮奶,黑糖水超濃郁的,有股淡淡的幽香,彷彿黑糖中包含了咖啡的香味。


 
這裡的黑糖粉圓、綠豆粉圓、綠豆冰、檸檬愛玉、愛玉粉圓、綜合粉圓(粉圓+綠豆+鮮奶)都是暢銷產品啦!

 
我跟朋友就一邊站著喝,一邊跟店員聊天,後來還跟店員合照,還簽名了。我整個害羞不已!走的時候還買了一杯溫的黑糖粉圓給叼嘴好友米兒小姐,以為又提供她一家好店,沒想到她之前就喝過了,米兒也很喜歡這家的粉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