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吃指數: 3.25分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3號2樓  營業時間:11:30-21:30

很久以前,我寫了日本的蛋包飯,很多格友問我台北哪有好吃的蛋包飯?老實說:我不清楚。但格友的回覆中,元町是最多人推薦的。這天心血來潮,人在附近的我坐電梯上了二樓。

其實他的咖哩是店裡的招牌,但看看四周的女性同胞,幾乎人人一盤蛋包飯!所以我也點了一盤肥牛肉咖哩蛋包飯,先來了湯跟水果沙拉! 我要說的是,他的賣相真的很好,為了怕重口味的咖哩搶了蛋包的味道,我先嚐一口蛋包,有一點點蛋腥味,不過很快在第二口被咖哩味蓋過去了!奶油黃飯還不錯,難怪網友推薦的利害,在我感覺跟樂雅樂的杏力飯旗鼓相當,是台北數一數二的蛋包飯了!

講究的是,在東京吃蛋包飯,在Edoya跟香味屋都有附上這小醬菜喔!本店也有附,真是開心,就是一個奇檬子啦!

在生意好的店用餐就是會這樣,抬頭一看多年不見的朋友,跟他的工作伙伴一起來吃飯,快吃飽的我,當然趕快過去聊個天囉!

這家店真的不錯啦!蛋的處理上再修一下,就不輸日本的蛋包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