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吃指數:4.75分

地址:台北市寧波西街233號

說到大三元, 胡姐第一次跟我說的時候,我還以為是衡陽路那家酒樓, 其實這家叫大三元的豆漿店, 沒有招牌! 所以就算你來買過韭菜盒子, 也未必知道他叫做大三元.

店裡的招牌食物, 各位光看圖就知道是韭菜盒子了,這個韭菜盒子又大又胖低, 看看左上圖的大姐使勁兒地將餡料往麵皮裡邊塞, 彷彿怕客人吃不飽! 從洗韭菜到曬蝦米, 所有的工夫都赤裸裸的展現在陽光下!

圖二排右的客人太猛了, 一次買50幾份, 起初我還以為她是店家外送的小姐呢!

凌晨三點多, 這裡就開始煮豆漿了. 大概五點韭菜盒子,飯糰,蛋餅,蔥油餅就開始陸續登場囉! 每樣都好吃的不得了, 而且又很便宜!  特別一提的是冰豆漿好喝到爆啦,不放冰塊,上頭都結成薄薄的冰片了!

這家店沒有公休日, 原則上只有三節才休假, 但是生意非常好, 應該11點多就會全部賣完囉,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啊 ,早起的人兒有餅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