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麒麟一番搾」啤酒的新廣告,任賢齊拍的冷泉篇,讓我很有感覺,不但可以看到漂亮的場景,還可以感受到拍攝時的低溫以及工作人員晝伏夜出的辛苦拍攝,創造出感動的廣告。沒看到電視的人可以再這裡看到<一番廣告tvc> http://www.kirin.com.tw/event.html

 

看完這個電視廣告,我忽然想到人的ㄧ生中能有幾次讓你永難忘懷的快樂時光呢?是跟家人團聚、朋友玩樂、還是跟情人約會呢?我先來分享兩個吧!

看到冷泉廣告時,我想到多年前,跟著好朋友去日本關西的南紀5日行,這個行程最讓我魂縈夢牽流連忘返的就是勝浦溫泉的忘歸洞了。我記得浦島飯店裡有9處溫泉池,其中最讓人驚艷的就是這個忘歸洞了,在天然的岩洞當中,靜靜的享受溫泉的洗禮,看著不遠處海水的激盪沖刷,享受著海天一線的美景,不論清晨或黃昏,在這裡可以忘卻了塵世間的煩囂,彷彿置身人間仙境,讓你真的忘了歸去,泡完溫泉到山頂,看著遠處的山與海,喝ㄧ罐「麒麟一番搾」啤酒,人世間的煩惱與憂愁都拋到九霄雲外了!

 

晚上在自助餐廳跟朋友把酒言歡,雖然自助餐廳的菜色,只是還好而已,但滿桌的日式餐點所堆砌出來的盛況與好友相聚的歡樂感覺,常常讓我再一個人的時候回想起來,其他的事情都已經不重要了!

 

其實之前還有一個花火的廣告,畫面很美,卻讓我回到了一個又甜又苦的回憶當中,「立花」法式日本料哩,相信很多人都去過。他也是我喜歡的日本料理店之一,主廚曾在紐西蘭立花日本料理研習。每天清晨摸黑到市場採買,食材新鮮度是他料理的堅持。招牌菜很多,不時推出新鮮貨。記得是94年的1231,我跟當時的情人在除夕夜在這裡用餐,他吃不多,所以兩人點了套餐,因為有一段時間了,套餐的內容已經記不清楚,就拍下了想拍的照片,跟記住我想記住的事。Ooop壽司,算是招牌吧!裡面最喜歡的是鮭魚肉,酪梨跟起司。帶點寒意的天氣裡,吃碗熱騰騰的烏龍麵,不但心暖,身體也熱了起來。精緻的燉飯,記憶中是好吃的,但那個滋味、那個回憶...有點苦!飯後的甜點,很美味,裡面也是草莓。

 

飯後的餘興,是手牽手走到 一兩 公里 外的街口,等著12點的那一刻的來臨,我們開心的喝著啤酒,緊緊的擁吻著,跟全世界一起倒數,看著全球第一高樓,釋放的五彩煙火...在那一刻我的心情跟著煙火一起上升到了世界的...最高點。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