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吃指數:4.25分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172號  電話:23710360

這家店好像也是才開沒多久, 生意好像還不錯! 來吃過兩次了, 第一次跟芬妮妹妹來的, 我選了泰式鳳梨炒飯, 相當到味, 飯炒的粒粒分明! 芬妮點義大利麵, 我忘了名子, 不過上面有好多很漂亮的蛤蠣喔! 也得到刁嘴妹妹的讚許!

大家可以看到上圖遠處有一幅莎拉布萊曼的親筆簽名海報! 聽說那是之前莎姐來台開演唱會, 整個思鄉情怯, 廚師特別為她做的家鄉料理, 她吃完後欣喜若狂又感動的淚流滿面!立刻簽下這張海報送給當時在飯店服務的這位廚師!

青醬義大利麵做的非常好吃!

那天還吃了蛋包飯, 豬排非常好, 醬汁也超級棒! 可是那天的鬱金香飯吃起來感覺水氣多了些! 跟我在日本吃到的作法不盡相同, 我有點吃不慣啦! 但他們家目前我吃過的東西, 都很棒喔, 下回來西門町一定要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