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晚上阿宸跟我吃完麵屋武藏,我們順著新宿的馬路閒散的逛街,一路來到了小田急跟京王百貨的地下美食商店,買了點小東西!

又過了新宿東口,來到百果屋,先買了削好的水果,我吃西瓜,阿宸要了紅肉哈密瓜!另外,我們又外帶一盒巨峰葡萄!一盒有三串,甜的很過癮!

然後去伊勢丹百貨,在看麵包西點的同時,阿宸買了一盒炸甜不辣,口味不少每種都好吃!我則是在後方買了這個山梨縣產的完熟黑梅,很好吃但很貴!這一小盒2100日幣,大盒要6300元,吃完生津止渴!2100值得啦

還記得前面有說去小田急的美食樓面買東西嗎?是的阿宸跟我分享了麥泉的親子丼,夜點真的吃蠻多的!恩... 後面還有甜點ㄟ

阿宸跟我在伊勢丹的PIERE HERME買了兩個點心,我吃的這個很讚,他是限定販售的產品,名字叫パピヨット・プラリネ,是在新宿伊勢丹百貨B1獨賣,時間從10/1-11/4,吃起來的感覺,這巧克力的外層就像是一個荷葉把內餡包起來,隨著溫度的升高,巧克力的外層漸漸的融化,慢慢的你嚐到內餡跟巧克力合而為一的香味!

阿宸吃的則是我之前介紹過的千層派,終於體會吃到經典甜食的快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