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通化街171巷2號  電話:02-27359968

營業時間:下午四點~凌晨兩點

美色指數:4分

服務指數:3.5分

中秋夜晚上我跟好友阿宸去了國父紀念館麥當勞巷內的丸壽司,參加他們的烤肉會!在一家高級日本料理店烤肉,除了一般豬排、香腸、雞腿、雞翅外,海鮮是少不了的,那天吃到了烤紅喉、烤牡蠣、還有地震魚等等,老闆岳父煮的芋頭米粉更是一絕,吃的我飽到咽喉!

之後好久不見的好友,台北之音蹺班DJ小光約了見面,中秋節要送一條愛儷仕老師製作的手工蛋糕給他嚐嚐,剛好小光跟朋友正要去宵夜,於是就碰巧約在珍味園囉!同行的還有超有氣質的MASA跟初次見面的帥哥Tiger! 這家店就在我之前介紹的通化街好吃蔥燒餅、胡椒餅的隔壁!

那晚我只是陪聊天,所以這篇沒有美味指數啦!

第一道菜鹽蒸白灼蝦,看起來OK!

炒飯大家沒一會兒就分完了

椒鹽鮮魷看起來挺美味的喔!

炒蛤蠣!大家說很新鮮喔!

秋天到囉!各式秋蟹都等著出籠囉!那天點的是蒸螃蟹!

這家店價錢不貴,服務也OK的,如果是正餐時間來,客人超多當然音量也不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