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237號 

營業時間:中午11:30~晚上12:00

美味指數:4分

美色指數:3.5分

服務指數:3分

時間過得很快,上回去台南已經是去年聖誕節前的事了!台南這個古都除了有著悠久的台灣文化建築古蹟之外,府城小吃美食更是值得一訪再訪努力鑽研的!可惜我住的遠,要不然一定三天兩頭往這跑,也正由於這裡的飲食文化發達,美味台南朋友都有自己的一套飲食經,所以我常說我的台南朋友每個人都是美食家啦!

東門城旁的這家老字號炒鱔魚,挺有名的!但跟我7-8年前來的時候,滋味卻有點走掉!

雖說沒有之前滿意,但能來這裡重溫舊夢,還是相當感動的!台南的飲食文化希望能夠好好的被發揚光大,千萬不要隨著時間的消逝,讓這國寶似的老味道走進歷史裡!

瞧我當時吃的多開心啊! 那天晚上我至少吃了十攤!後來還去了花園夜市,又是一個神奇的地方!

古城就這樣靜靜的矗立在川流不息的車陣旁!

相信台南的朋友手上一定有許多私房的鱔魚意麵店家,之前還有媒體朋友說,有家老師傅開的炒鱔魚意麵不能被媒體報導,否則客人一多味道會變,他們怎麼也不肯透露!台南的朋友們請大家幫忙提供你喜歡的台南小吃吧!留言請附上店名、地址、營業時間、必點的菜色。我要整理好一百家台南小吃,然後來住10天吃透透啦!先謝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