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很糟的介紹! 因為我要介紹的是國立新美術館,但我隻字未提有關展覽的內容!趕時間的關係,就走馬看花的看了一下!這美術館真的是用心又花了大錢!

進到這個美術館,我新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會仰望著你可見的兩的大圈般的建物,兩個都是飲食區,其中一個還是法國年紀最大師傅的星級餐廳,我們來的時候正好是店裡休息的時間!只能在外面看看囉!

真的很美,光是看絕對不過癮,下回來非得來喝杯茶,吃塊蛋糕!

三樓展館的迴廊展現磅礡的氣勢,雄偉的石柱!裡面好像是畢卡索的展覽!

剛剛在Midtown 的Aoki買了兩個麵包,瞧瞧這個可頌,光看外表就可以想像她的層次、轉動時喀喀的聲音、吃下去酥脆的感覺!如果拿來比較的話,這個絕對會得到大大的一個勝字!

這個也是一個美味!之前都是吃Aoki的馬卡紅跟巧克力,沒想到連麵包都是好吃的要人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y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